我真的覺得我必須找地方寫寫東西發洩一番了 就跟幾年前一樣

想想我大學的時候可是很認命的每天再寫網誌呢

只要有想說的說不出口沒人聽等等的

所以阿我覺得多打網誌好像也頗有益身心健康的

 

不過自從開始噗浪之後就懶得跟什麼一樣 

可能也是我不想讓網誌只是單純的廢話 但是相反的就要花很多時間寫

老子哪有那麼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說到台南 我有什麼感覺呢

 

台南人很熱情是真的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太需要像一層冰一樣 慢慢的溶化後才能碰觸

這是台南可愛的地方

東西也便宜便宜 只限食物啦XD

 

但是在可愛的地方 我不知道為什麼開心不起來

我自己想過幾個原因

會不會是成大以及成大周圍太都市了呢

或許我是個適合生長在風景區的人類也說不定

喜歡忙歸忙 之外的偷閒生活

偶爾道草皮上吹風 山坡地望出去是多麼美好的風景

在這邊沒辦法 是大小車輛是古都市觀光客

要看海要騎車到遠遠的安平 要走進山林又更遠了

 

大自然精靈骨子裡的任性好像沒有辦法輕易妥協

 

 

 

 

 

 

 

不安與焦慮正緩緩湧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ffee 的頭像
    coffee

    手心向下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