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看到了一篇 有關 翻滾吧XXX 的專訪有莫名感觸

也讓我想起了最上京子說的一段話

讓我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念頭

 

似乎有太多的一切在告訴我 改變吧改變吧

而我真的也很想改變現在的自己

這個讓我莫名討厭的自己

 

有種東西叫態度

我到底在什麼時候不知不覺的變了

以前的好傻好天真

喜歡在路上安安靜靜的看著一切

不知道...

我變的沒有生活 也不懂得去生活

於是乎 防範 抱怨 目標取向

但態度的真意可能是在體驗吧

 

強烈的覺得自己缺乏好多能量

 

 

 

需要更多的體驗

需要更多的生活

需要更多的圓融

 

暗自期許著自己能夠漸漸蛻變

就像最上京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ffee 的頭像
    coffee

    手心向下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